2019年6月5日 星期三

五月天 人生无限公司3D (20190525 星期六)


等了几个月,终于等到了五月天—— 人生无限公司3D电影。

五月天总是不会让五迷等太久,五迷的生活总因为五月天而充满无限惊喜。

刚刚宣布的时候,马来西亚只上映三天,而且都只在Mid Valley 的GSC,一场只限一百个人,这就意味着,我们又要开始陷入一股抢票热潮。 看个电影也要你争我夺,有人笑说太疯狂,但这就是五月天的魅力,足以让人变成神经病。

结果,四场爆满!(我们也差点买不到)有人欢喜有人愁~而电影院又在这时宣布加场,地点涵盖了北马至南马。(对于那些特地从北马飞过来看的人就有点捶心肝咯!)

活在有五月天的时代真好,我的生活也因为他们增添了许多会令我往后回味无穷的回忆,虽然加入五月天永远不会有钱,但我很庆幸,我喜欢的是他们,一个总是在鼓励人们勇敢做梦,活出自己人生的乐团。

我的身边也有一群疯子,因为五月天我们凑到了一起,一起追到新加坡去看演唱会,这次看电影大家不能全都共聚电影院, 不过终究会有机会把北上南下的我们都聚在一起的,所以这次就只有我和阿美。

其实也有点不敢相信,正当和我同龄的朋友多数都结婚生子组织幸福家庭的时候,我们依然为了自己而活,趁自由身时一边努力工作,一边将自己订下的愿望一一完成,这感觉真是太满足了!女人结婚后,挣钱之余回来还要做家务照顾一家大小,所以要趁毫无束缚的时候尽情地对自己好,人生太短了,谁都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事,所以,生活还是选择自己最舒服的方式就好,别人的眼光其实没那么重要。


 



五月天的电影都是红色的,全部sold out!!!真的好酷~还好我们买到票。 






 看电影前来吃个午餐,刚好我们两个都超级爱日本餐,所以两个天秤女完全不用犹豫地选择日本餐。


出席有关五月天的活动,当然要穿SR啦!



马六甲没有KOI , 所以就叫朋友带我去喝咯!


后记:
看完了电影,真的伸手就可以碰到阿信😆 ,当然我没有伸手啦!感觉自己就站在舞台上看他们表演,还有阿信的那一番感人肺腑的话,都句句触碰内心。我们要一起约好到80岁!

"当你觉得生活有什么不好的时候,请记得带上耳机,听听五月天。”


(完)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